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李冰冰“嫌弃”陈坤:怎么每次跟他拍戏都缠绵

2015-03-03 08:37:27
来源: 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尺素

  李冰冰(微博)(微信号:libingbinglove)与陈坤(微博)(微信号:Chenkun_Chenkun)出演亲热戏(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冰冰在奥斯卡金像得主鲍德熹监制和执导的华语魔幻电影《锺馗伏魔:雪妖魔灵》中形象百变,一时是美丽动人的邻家女神,一时是冷艳妩媚的妖后,一时飘逸白衣、一时黑色纱衣、一时凤冠华服,十几套戏服轮流上阵,非常有睇头。而冰冰亦毫不吝啬身材,不介意以低胸、露腿甚至蕾丝透视装演出,展现出不同美态。

其中一场与男星陈坤的出浴缠绵戏中,二人肉帛相见浪漫共浴,显得相当甜蜜。戏外他们已经是合作多次的老友兼拍档,但冰冰还是按捺不住,投诉与陈坤拍亲热戏拍到有些腻:“我怎么每次跟他拍戏都缠绵?我这辈子跟其他的男演员都没甚么机会,亲吻也跟陈坤,拥抱也跟陈坤,现在洗澡也要跟陈坤。”陈坤随即小鸟依人般依偎在冰冰肩上撒娇,却即时换来冰冰一句冷语:“你演错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