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2015年自主招生出新招 复旦北航推出体验营

2015-03-06 09:34:20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千竹

近日,上海复旦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布了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其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复旦大学提出了以夏令营方式进行选拔和招生的新模式。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了解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简章中规定:北航的自主招生报到时间:2015年6月12日,考核时间为2015年6月13~15日,比其他学校考核的时间要充分。而对于考核形式,则采取自主选拔夏令营(包括笔试、面试及其它测试和活动等)来进行考核。而复旦大学公布的2015年自主招生是通过“望道计划”体验营、“博雅杯”人文学科体验营、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生三种项目开展。体验营期间学生将根据所报志愿分组参加名师讲座、校园体验、封闭式写作考核等活动和测试。笔试成绩达到及格线的学生按笔试成绩择优选拔参加专家组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入选名单,经校招生领导小组审定后择优给予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孙祥辉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