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神雕侠侣》迎大结局 “小笼包”热了三个月

2015-03-10 09:20:04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尺素

《神雕侠侣》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热播,该剧已临近大结局,自2014年12月3日首播至今,三个多月间引起了广泛而强烈的社会反响。

早在新《神雕侠侣》未播之时,剧中人物造型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网友和观众的热议,以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的造型最为遭网友诟病,“小龙女变小笼包”、“鸡腿加面条”、“哪吒姑姑”等一系列新词汇涌现出来,成功掀起观众对剧中人物造型的热议和对新《神雕》的关注,虽然每次经典翻拍被吐槽似乎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如此热度和广度的全民大讨论可谓史无前例。

而在剧集播出之后,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和大家印象中冷漠似仙的姑姑也相去甚远。有网友评论道:“一看到姑姑的包子脸就出戏,就觉得是萌萌哒沈佳宜。”新《神雕》改编自金庸先生2004年的世纪修订版,在原著中金庸先生就将“龙过恋”的过程修改地更加温暖,受到观众热议的“每天想念500遍”即出自金庸先生之手。高冷姑姑走下神坛,化身暖萌的小笼包,新《神雕》大胆地打破观众心中对小龙女的印象,恋爱中热情如火的小龙女横空出世,《神雕侠侣》可谓进行了一次革命般的改编和创新。在《神雕侠侣》中,聚少离多的龙过恋赚足了观众的眼泪,陈妍希和陈晓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将观众的目光从造型上转向剧情本身。《神雕侠侣》将武侠剧套上了言情偶像剧的外壳,不仅满足喜欢武侠剧的观众对快意恩仇、江湖豪情的向往,还满足更多喜欢缠绵悱恻、侠骨柔情的爱情故事的观众的需求。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