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交了数万元等待提车 胶州华鸿4S店人去楼空

2015-04-08 08:39:00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齐东

\

位于青岛胶州的华鸿汽车4s店

信网4月8日讯 约定一周后去取车,可是还没取到车,4S店突然人去楼空,预付款全部打了水漂。4月7日,青岛市民于先生拨打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自己花3.3万元在青岛胶州市扬州路的华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定了一辆帝豪车,可是还没取到车,该4S店就人去楼空了。

4月7日,市民于先生向信网反映,他在华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里购买了一辆帝豪汽车,当时约定好一周之后提车。可是几天后,于先生却突然从朋友那里听到消息,说该4S店已经关门了。

起初,崔先生还半信半疑,可是4月2日他去华鸿4S店提车时发现,现场聚集了不少人,一打听才知道也是车主,“4S店里一个员工都没有,办公场所也全都搬空了。听说华鸿的其他4S店也关门了,不过现在不是很确定。”

4S店关门大吉,车没提到,已经交纳的预付款怎么办?于先生告诉信网,“我订车的时候先交了3.3万元的预付款,约定提车时再把剩余款项结清。可是现在不但车没了指望,就连预付款也找不到人要。”

“我现在也不想要车了,就想把我的钱要回来。可是这个4S店的负责人电话一直打不通,华鸿方面也没人出面。4S店都要关门了,还信誓旦旦让我交钱提车,这不是明摆着诈骗嘛。”

与于先生有类似遭遇的不止一个人。据于先生介绍,他们有二三十人都被这家店给坑了。“我们情况不太一样,我是交了钱没有提到车,大部分车主虽然已经取了车,但是没有拿到合格证和发票,这样车辆根本就没法去办手续,成了开不了的黑车。大家都很着急,可是店主一直联系不上。”

为了尽快解决问题,于先生和一些车主已经跑了不少地方,也已经报警了,可是事情迟迟没有进展。

4月7日,于先生和车主们再次聚集到该4S店门口,“虽然4S店已经人去楼空了,但是我们希望以此来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据了解,前几天胶州市工商局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让在场的车主进行登记,填写了一份消费者协会的投诉表,让大家等待进一步消息。

信网试图联系青岛华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但是各4S店的电话均无人接听,而于先生提供的所谓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也无法接通。

信网就此事联系了胶州市阜安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对这件事进行了立案调查,事情也已交由派出所的经侦组处理。“这件案子挺大的,牵涉到的人很多、金额也不是小数目,我们所里对这件事很重视,现在已经展开调查,也已经通知车主们过来做笔录了。”当记者问起案件的具体进展情况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信网将会继续关注此事。

信报全媒体记者 高鹏 实习生 李钊婧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