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还记得青岛大喜哥吗 西吴路“一枝花”打扮更惊人

2015-05-14 20:34:12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亚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喜哥

还记得岛城名人大喜哥吗,那一身男扮女装的行头,吸引了全国网友的注意力。数万次的转发中,“妖孽”、“奇葩”等词不断出现。56岁的大喜哥火了。就是因为那身装束,有人叫他阿姨,有人叫他花姑娘,也有人叫他大喜哥,几乎所有人都不知道他的真名叫刘佩麟。近日又有一名号称“一枝花”的浓妆艳抹女子出现在青岛西吴路,打扮之夸张与大喜哥有的一拼,至于她的身份来历却成了一个谜。

\
\

说起一枝花,在西吴路附近大名鼎鼎,几乎附近的人都认识,就住在附近,大伙说,这个女人素以美艳、婀娜著称,居民的描述,激起了记者的好奇心,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人,能得到大家如此高的评价呢?随后,一位热心的市民带着记者,去见这个大美女。可是,眼前的景象把记者给惊着了。

垃圾遍地,苍蝇满天,就在这片废墟当中,有一个一米多高,三四米长的小屋,市民说,这里就是一枝花的家,很难想象,一个美艳的女子,会在这里居住?不巧的是,小屋大门紧锁,一枝花不在。

大伙说,女子已经在这里住了四五年了,感觉上精神有些障碍,但也不属于疯癫的那种类型,和周边的居民相处也都很愉快,从不惹事生非。没事的时候,就到附近转悠,具体什么时候还不知道,下午三点多,记者再次赶到了现场,大伙说,女子已经回来了。

听到有人来,女子从小屋里出来,尽管头上没有戴花,不过穿着也把记者吓了一跳。披头散发,眼睛周围划着粗粗的眼线,上身套着黑色羽绒服,下身穿着红格子超短裙,脚上配着一双卡哇伊的粉色拖鞋,这样的打扮,实在有些怪异。

在交流中,女子思路很清晰,记者并没有感觉到精神障碍方面的问题,可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要住在这里,让人匪夷所思,难道家里有什么变故?或者另有隐情?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