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卫校有了“药厂药房” 和就业无缝对接

2015-05-19 15:48:49
责任编辑:每皮

记者18日采访获悉,青岛卫校药学实训基地投入使用,GSP模拟药房、GM P模拟药物制剂室、药品质量检测室等这些内容,可以说让“药厂”、“药房”等全都搬进了学校。“不论从车间布局构造还是从空气净化都是和药厂一致的。”青岛卫校的老师说,他们还配备了相应的小型生产设备,并按照工序先后排布。以往学生只能从老师口中得知的一些知识,如今都可以模拟体验。据悉,从制药到售药再到检药,学生可以全程参与实践,享受“一条龙教学”,和未来就业岗位实现无缝对接。

据了解,2013年中央财政对改校投入约318万元建设药学实训基地,该实训基地设备齐全、性能先进,不仅对青岛市药学实用型人才的培养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而且充分发挥了胶东半岛中等职业学校的示范作用。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