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冰与火之歌》特效师遭狮子袭击去世 曾获艾美奖

2015-06-04 06:36:44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夜楼

\

刚刚得到的消息,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特效团队的特效师(曾因第四季最后一集的特效制作获得艾美奖)前往南非约翰内斯堡宣传保护动物时,被母狮子攻击去世!!

美国驻南非使馆发言人梅尔(Jackhill Meyer)表示,使馆尊重个人隐私与家属意愿,不会公布女游客的姓名。“我了解媒体或许会公布她的姓名,但不是经由我透露的”,他说。负责安排旅游的卡拉巴希旅行社(Kalabash Tours)声明稿表示,女游客坐在驾驶座旁的乘客位,当车子行经狮群时,女游客摇下车窗拍照。1头母狮瞬间跃进车窗内,攻击女乘客。

“驾驶是今年66岁的包特基特(Pierre Potgieter),他试图抵挡母狮的攻击,过程中自己的手臂也受伤”。当母狮走远,包特基特发现女乘客严重受伤,脖子伤口血流如注。他立即止血,试图挽救她的生命,并大声呼救。当救护车赶到出事地点,Katherine Chappell已经不幸气绝身亡。

包特基特是卡拉巴希旅行社的负责人。母狮攻击事件中,他除了手臂受伤外,又心脏病突发,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园方在入园大门口悬挂醒目看板,言明旅客所必须遵守的事项,并发给每人1张说明书,其中再三强调绝不可摇下车窗,以及下车随意走动。虽然园方尽力做好事先防范工作,但仍有游客不顾生命安危,挑战野生动物的耐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