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球迷第二现场助威国足 迟到40分钟没错过进球

2015-06-16 23:4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夜楼

北京6月16日电(姜贞宇) 今天晚上,中国男足迎来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首场比赛,最终中国队客场兵不血刃地以6:0战胜不丹队,取得开门红。虽然没能赴不丹现场加油,但在国内,依旧有不少的中国球迷聚集一堂,为国足加油鼓劲。在北京的工体,由iRENA体育之窗组织的“第二现场”便为球迷提供了便利之所。

“iRENA第二现场”多元化、立体化,且更有互动性。它颠覆了传统的观赛模式,致力于国内外各类热点赛事的传播,给球迷以更加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在去年结束的巴西世界杯期间,“iRENA第二现场”多次举办球迷互动观赛party,赢得了球迷的热烈反响。当球迷们不能前往第一现场为比赛助威呐喊时,“iRENA第二现场”会让球迷朋友们不留遗憾,享受比赛,留下难忘的足球记忆。

活动现场准备了美酒美食,这里不仅配有最大的投影屏幕、最顶级的音响、最专业的DJ,还随时收到从第一现场传回的最鲜活的资讯。活动开始后DJ亲切地与球迷及媒体互动,在射九宫格的射门小游戏中,有两位球迷幸运地将球射进小洞内,获得了一个真品足球。而进行的真人版桌上足球则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对阵双方由球迷队VS足球宝贝队,经过10分钟激烈地较量,球迷队以2:0战胜宝贝队,足球宝贝队还遗憾地罚丢了两个点球。

小小的游戏过后,国足世预赛的比赛正式开始。国足面对由业余球员组成的不丹队却迟迟不能进球,也引来了现场球迷的一阵吐槽,“国足这球踢的,不如早上的女足。”不过也有媒体人理性地分析,“毕竟是第一场比赛,面对的对手又太弱,国足可能确实提不起精神,队中国脚回来后还要踢中超甚至是亚冠,情有可原,小胜即可吧。”随着时间的推移,场面占优的国足仍旧打不开局面,现场的气氛不免有些躁动,这时人群中冒出的一句话缓解了部分球迷焦躁的情绪,一位刚刚前来的球迷看到比分后感慨,“真感谢国足,我迟到了40分钟,竟然一个进球都还没错过。”话音未落,国足便由杨旭打进一球。现场被压抑太久的气氛瞬间爆发出来,人们欢呼雀跃起来,击掌相庆,现场氛围来到高潮。

下半时,比赛节奏彻底被国足掌控,分别由杨旭、于大宝等人再进5球,其中于大宝上场仅30分钟就梅开二度。现场球迷也调侃道,“大宝真是国家队的福将,有他在就不愁有进球,如果佩兰每场都让他上场,是不是国足每场都能赢球?”由于对手实在羸弱,球迷们也把焦点对准了比赛场外,有人就说道,“不丹体育场场外的风景太漂亮了,这可能是我见过最美的足球场外围了。”

最终,随着国足6球大胜,现场的球迷和媒体人士也满意而归。球迷们都表示不虚此行,今后还会参加此类的活动。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