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婚博会打造幸福盛宴 展品价全年门市最低

2015-05-24 10:03:24
来源:青岛晚报
责任编辑:千竹

\

5月23日,亚洲超级婚典·青岛婚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参展商户总数近百家,受到了岛城新人的广泛关注。据悉本次婚博会是青岛有史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的高端婚博会,也是青岛目前唯一的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整个婚博会展览活动将持续至5月25日。

“男人一生只准来一次”

林昊和白薇最近很幸福,相恋9年的他们终于打算结束爱情长跑踏入婚姻殿堂。回忆起大学时的恋爱,白薇仍然感动:“那时我在上海上大学,他在天津。学生时代没有太多钱,他就每天吃馒头,只为攒下钱来上海给我过生日。有这么一个人愿为自己去吃一些从没吃过的苦,我觉得就算是异地也很幸福。 ”现在,两人已结束异地,今年就准备结婚了。白薇说,参加婚博会除为了淘到优惠的婚嫁用品外,自己更认为这是一次见证爱情的好机会。

在婚博会现场,笔者发现了别出心裁的口号:“男人一生只准来一次”。即准新郎们将接受严格的身份审核,新郎们必须凭身份证入场,除了这次和自己一同入场的爱人之外,以后的婚博会不得再与其他人以情侣的身份入场。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鼓励新人们长相厮守,倡导优良的社会风气。

展品价格全年门市最低

据了解,婚博会是欧美发达国家普遍流行的一种结婚采购形式,优势在于一次性集结了婚庆产业各个领域的商家,从而明显降低消费者结婚采购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我国的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已经先一步引入婚博会。目前,北京和上海的结婚采购额大约有50%都来自于婚博会。

此次青岛婚博会时间为5月23日至5月25日,是青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和层次最高的结婚产业博览会。所有参展商户均承诺参展产品为全年门市最低价,从而使婚博会成为岛城结婚采购的价格洼地。知名珠宝品牌名钻坊为本次婚博会推出了具有浓郁中国风的金钻首饰,并可以根据不同的气质为新娘量身打造、推荐婚礼首饰。

微信优惠吸引访者眼球

在婚博会现场,很多商家在婚博会期间通过让参观客户关注微信公共平台,并推出现场优惠甚至免费服务,成功吸引了不少来访者的眼球。“这次婚博会上的美甲服务是免费的。”前来挑选婚戒的小孙向笔者展示着自己刚刚做过的漂亮的指甲。 58到家上门美甲服务团队此次来到青岛婚博会为到场观展顾客提供纯色甲油胶美甲服务项目,想要专享美甲服务的顾客到场后凭现场门票到58到家展位处提前预约即可。据悉,在青岛婚博会期间58到家每天只提供300份免费美甲服务作为签到礼。

打造婚礼“一站式”平台

本次婚博会的展品及服务共包括钻石珠宝、婚纱摄影、婚礼服务、喜宴场地、婚礼百货、蜜月旅行和时尚家居七大板块,总参展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除岛城本土知名的婚庆企业外,来自日本的海贼王主题咖啡馆、国际知名品牌VERAWANG的婚纱以及酷玩欧洲高端精品的蜜月旅行线路也在本次婚博会上一并亮相,将婚博会打造成吃喝游娱购“一站式”婚礼服务供应和采购平台。

青岛婚博会另一大特色就是新颖时尚的结婚主题展示,能够给新人们带来丰富的结婚创意灵感。据青岛婚博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如今85后乃至90后逐渐成为结婚的主力军。他们对于结婚有着自己的理解,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婚礼形式,希望能够更多地体现时尚与个性。为此,本届婚博会将主题定为Seesomething special,旨在为岛城新人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婚礼及蜜月体验。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