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从玉女到邻家姐姐 刘诗诗时尚写真仙美清纯

2015-03-01 10:42:03
来源:时尚搭配部落
责任编辑:每皮
\

这款条纹印花不规则连衣裙是来自Chloe "Camelia Ajoure"系列,随性亲和。

\

看到肩上的水钻刺绣配饰,就猜出这款是Burberry 2014春夏秋冬系列斜肩裙,粉绿色抹胸褶皱增添裹身效果,更显瘦。

\

To Be Adored波点薄纱连衣裙,仙美清纯,俏皮同时又不失优雅,而浅绿色的高跟鞋是来自Rochas品牌的,柔软羽毛飘飘,更贴合仙女裙的意境。

\

今年大波点也十分流行,刘诗诗身穿得这款白色大波点吊带长裙正是来自Sportmax 2014春夏系列,展现出清甜活力少女气息,而身上披着的那一款是Burberry 2014春夏风衣,而脚上这双白色尖头高跟凉鞋就是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千颂伊也穿过那个品牌Jimmy Choo,这个品牌的高跟鞋成为了不少女星的大爱。

\

这一款蓝紫色蕾丝裙同样是来自Burberry 2014春夏系列,虽然说浅色蕾丝会很显胖,但是穿在刘诗诗身上可是十分完美。

\

刘诗诗身穿的这款水钻饰斜肩裙是Rochas 2014春夏系列高级成衣,相比囧囧无神,目光呆滞的模特,刘诗诗更穿出了春夏的活力和淡绿色的灵气。

\

而这款立体小蝴蝶花点缀的套装裙是来自CHANEL 2014春夏系列,加以香奈儿山茶花珠宝点缀,穿出了高雅甜美的邻家姐姐气质。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