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春季必备亮眼搭配单品 四款围巾帮你变身潮人

2015-03-04 16:15:2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责任编辑:尺素
\

搭配要点:酒红色上衣+酒红色包臀皮裙+红色印花大围巾+酒红色尖头高跟鞋+红色手拿包在浪漫的春日,换上酒红色的服饰显得格外优雅,衣服和裙装,就连高跟鞋和包包都是酒红色的,妩媚女人气质立显,再搭配一条印花的围巾,多种颜色混搭在一起,摩登女郎就是你。

\

搭配要点:灰色廓形针织衫+紧身牛仔裤+裸色高跟鞋+红色针织流苏围巾+绿色印花手拿包灰色廓形针织衫是春季服饰的基本款,灰色很是显气质,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高跟鞋,显现出女生高挑的身形,再用一条红色的针织流苏围巾做搭配,看起来十分的随性自然,同时时尚感爆棚。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