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传吴绮莉虐待"小龙女" 网友:成龙知道会管吗?

2015-03-16 09:37:42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千竹

据香港媒体日前报道,成龙旧爱吴绮莉3月11日因涉嫌虐待女儿吴卓林及疑似藏有毒品等罪名,被警署带回侦讯。网友说:成龙知道会管吗?

吴绮莉多年前和影坛大哥成龙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但多年来成龙对私生女冷漠以对,身为单亲妈妈的她,一手带大女儿。不过,近日吴绮莉却遭女儿投诉,称遭母亲殴打,经香港警方初步调查,怀疑吴绮莉因管教问题,用手袭击小龙女的肩膀,吴卓林目前于医院留医,并无表面伤痕 。另外警方于调查期间,还在吴绮莉寓所内检获少量疑似毒品,有待化验及调查。但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吴绮莉与吴卓林母女关系一向良好,而此次涉嫌虐儿案,疑是由于吴绮莉酗酒后引发。吴卓林担心母亲酗酒影响身体健康,于是向就读的国际学校老师及社工反映,并指遭母亲拍打肚子(后改称肩膀),校方担心吴卓林安全,于是决定报警处理。

近日,吴绮莉接受媒体访问时称“近两天没见过女儿”。但面对虐女问题,她说女儿是因为不适所以留医。问到与女儿关系时,她回应:“我想要找一天坐下来跟她聊一聊才会知道。”而吴卓林则对揭发母亲一事回应,被母亲打不要紧,只是这样才有理由报警,她也告诉警察:“我需要找人帮助我妈妈,因为我帮不了她。”她称,未曾气妈妈,只是不忍她堕落,才决定报案。在一次节目录制中,吴绮莉曾分享育女心得,称自己是潮州人,被从小打到大,因此对待女儿也很严厉,“是个疯妈妈”。她还曾透露,自己对女儿“很凶”,曾经让女儿双手举起厚重的《辞海》罚站两个小时,也试过用皮带抽她的大腿和屁股。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