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开心麻花拍电影《夏洛特烦恼》 重返校园

2015-03-18 09:07:34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千竹

话剧舞台、春晚舞台都连续多年获得好评,开心麻花又要登陆电影舞台啦!

3月17日记者了解到,电影《夏洛特烦恼》即将于今年5月份上映。据悉,电影改编自开心麻花2013贺岁温暖喜剧《夏洛特烦恼》;该剧是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中最受欢迎的经典之一,2012年12月上演至今,在全国40多个城市演出400余场,观演受众高达40万人次,票房过亿,好评率100% ;这是在全国拥有逾百万粉丝的喜剧品牌开心麻花的电影处女作,也是开心麻花首次将话剧改编成电影作品,是开心麻花首次完全启用自己的话剧主创、表演团队,致力于大银幕电影,还是开心麻花与实力机构新丽传媒、腾讯视频携手奉献的风格独特的优秀影片。

电影中,开心麻花团队将领着粉丝们重回校园,穿越回青葱岁月。昔日校花邱雅的婚礼正在隆重举行,学生时代暗恋邱雅的男主角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现场,甚至惹得妻子马冬梅现场发飙,而他发泄过后却在马桶上睡着了。梦里他重回校园,追求到他心爱的女孩、让失望的母亲重展笑颜、甚至成为无所不能的流行乐坛巨星……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吴鲲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