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日本高端品牌推出脑洞胸罩 遇真爱自动打开

2015-04-10 14:10:24
来源:信网综合
责任编辑:尺素

导语:日本神产品高科技知心bra,防护力强,彪形大汉也难强行解开。智能知心,和手机app相连。遇到真爱,心跳加快,雌激素分泌增多达到标准,bra会自动打开。可是问题来了,如果碰到男朋友跟闺蜜喝茶,会不会影响战斗力?

\

大老爷们儿肯定是不熟悉 Ravijour 了,这是家日本高端少女内衣品牌,不过它最近的玩法估计能让不少人记住……为庆祝成立 10 周年,Ravijour 推出真爱胸罩,可以自动解开!

光是看上边最后一句都够让人震撼了,具体是怎样的呢?这胸罩中内置传感器,如果穿戴者心跳加速,比如说看到心仪男生了,速率达到一定程度,配套的手机 APP 就会控制胸罩扣打开。

\

这玩意儿怎么看都是槽点一堆,扣子要是当街被打开了除了尴尬好像也起不到什么正面作用。另外,胸罩充一次电仅能使用六小时,能有什么用实在让人很是费解。

 

分享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