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用粗盐去黑头? 小心“草莓鼻”不轻反重

2015-04-11 16:13:11
来源:搜狐时尚
责任编辑:苏青
\

草莓鼻一直是鼻子上有黑头的MM心里的痛,为了去掉这个不雅的称号,MM们试尽了各种各样的去黑头方法,有些人成功了,但也有些人还深受草莓鼻称号的困扰。那些试尽各种各样去黑头方法还没成功的MM,就要思考下自己是不是掉入去黑头误区了,今天让我来为大家揭晓四大去黑头误区,谨防掉入去黑头误区,才能有效去黑头。

\

去黑头误区一:用手挤黑头

照镜子时看到脸上黑头明显,很多MM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的双手不去挤下黑头,这种去黑头方法当然是不正确的。手是一整天裸露在外的,在与外界物体直接接触的过程中,就沾满了各种各样的细菌。此时如果你没有把手彻底清除干净就去挤黑头,很容易将细菌带进毛孔中,引起毛孔炎症,最后黑头没解决,反而毛孔越来越大。

\

去黑头误区二:去黑头之后不使用爽肤水

不管你是使用何种方法去除黑头,在去黑头的过程中,都会对毛孔有所挤压,去完黑头之后,一定要及时为肌肤擦上爽肤水,让毛孔收敛,才不会导致黑头去除了,毛孔扩大的后果。

\

去黑头误区三:粗盐、砂糖去黑头

利用粗盐去黑头是网上十分盛行的一种趋黑头方法,且不说它去黑头有没有效,仅从它采用粗盐就已经十分冒险。原因在于粗盐的颗粒较大,且硬度高,将其强硬的在鼻子肌肤上搓出黑头,只要稍微力道没有控制好,就会伤及到肌肤。所以即使你要采用盐去黑头的方法,也要选用细盐较为妥当。

\

去黑头误区四:长期使用鼻贴去黑头

这种撕拉式的鼻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将毛孔的的黑头粉刺强效除去,但是这种方法长期使用是极其不妥当的。只要你稍微使用不当,不但会造成黑头粉刺无法根除,还会加剧,所以这种去黑头法不宜长期使用

\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