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张艺谋谈美女标准:反对整容 内在气质更重要

2015-04-11 17:03:18
来源: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苏青

近日张艺谋来到中国香港做主讲嘉宾,分享他对文化艺术发展的宝贵经验及知识,希望借此加深香港青年朋友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及了解电影艺术发展。讲座以对话形式进行,张艺谋在台上分享自己一生的奋斗史外,更称自己也曾经历迷惘和困惑的青春期,他说:“我22岁就知道,我不能当一辈子纺织厂的工人,所以我要学习摄影,改变命运。”并回想起当年说道:“自己当年每月存5块钱,存了大概1年半的时间,终于存到一百八十六块六,买了一台相机。”

问及他对于美女的标准,他表示:“我其实最反对整容,觉得内在气质更重要。你的样子是父母给的,这(整容)是不尊重父母。”他表示:“拍电影就是要自然,你整容肯定看得出来的。”言谈间他更大赞巩俐,他称:“成名需要自己努力,漂亮也是靠自己的。像她跟我第一次来香港,很多人说她‘靓’,你有气质,人家就觉得你漂亮。”

他也觉得一生会遇到很多困难,而他一生的格言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他称:“我不是一个天资聪明的人,但我认为我是一个努力和刻苦的人。”并向在场年青人指努力可以改变一切。

他更希望通过自己拍摄的电影《长城》,借此把中国的文化带到国际。据悉,《长城》讲述了中国长城建造的艰辛过程,在片中长城的功能不仅仅是为了抵御外敌入侵,还需阻止邪恶的超自然力量进入中国。《哥斯拉》主演布莱恩·科兰斯和《谍影重重》系列电影主演马特·达蒙有望加盟《长城》。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