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张艺谋御用编剧编网剧"心理罪" 5月网络开播

2015-04-13 08:20:48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责任编辑:千竹

首部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将于5月8日在爱奇艺开播。该剧改编自雷米同名系列小说,由80后天才导演五百执导,“张艺谋御用编剧”顾小白担纲编剧,并由陈若轩、付枚、王泷正、温心主演,因粉丝庞大 、投资豪华、全电影班底打造,被誉为“国产悬疑推理第一剧”。而《心理罪》以美剧为模板、以电影化影像为标杆,也将全力打造中国式悬疑推理的巅峰之作,为观众带来极致的烧脑体验。

经典悬疑推理小说《心理罪》系列,以其匪夷所思的故事设置、惊悚悬疑的氛围营造以及神秘莫测的人物刻画,受到了亿万读者和粉丝的追捧,原著作者雷米也被誉为“中国心理犯罪小说第一人”。迄今为止,据不完全统计,《心理罪》网络阅读量已经高达10亿次,实体书销售也已突破100万册,受众呈现网络化、年轻化、高收入、高学历的趋势。为保证剧集的质量和品质,片方最终确立了以原著作者雷米、导演五百、编剧顾小白等人为核心的“大神创作团”。其中原著作者雷米负责故事和情节的整体把控,编剧顾小白负责小说的影像化,导演五百则全力打造美剧式的画面和风格。《心理罪》不仅保留原著小说中极致犯罪、超级烧脑、天才对决的特点,还将层层升级,通过画面和气氛的营造,打造一个阴郁哥特风的犯罪世界,为观众带来视觉和心理的双重超强刺激。第一季结合《心理罪之第七个读者》、《心理罪之画像》两本小说的内容,讲述了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在四起大型连环凶手案,与犯罪天才斗智斗勇的故事。

剧中方木和邰伟的关系可以媲美夏洛克和华生,二人作为主角,危险戏份不仅多,更是亲身上阵。在拍摄一场从楼层中跳出的爆破戏时,导演“骗”二位主演说是假爆破,后期做特效,然而实拍时二位主演信以为真,结果爆炸由假变真,让二人着实吓了一跳 。同时导演透露,剧中大部分打斗戏也是真打,演员受伤基本是家常便饭。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