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李晨范冰冰隔空秀恩爱 手机壳“出卖”恋情

2015-04-18 13:50:23
来源:新浪时尚
责任编辑:光影

跑一次宣传曝一次恋情,“范冰冰的男友”也堪称是娱乐圈一大未解之谜,但在近日《万物生长》的发布会上,她首次回应网传的“范冰冰与李晨恋情”,称“工作已经是在所有人的视线之内了,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情收敛起来”,疑似默认恋情,眼尖的全民星探PO出了他俩的情侣款手机壳,胖胖的龙猫虽不是拉风的新款,但也满载着那份童真和暖意,今天我们来聊聊逼出范爷恋情的手机壳,除了Moschino还有不少萌哒哒的牌子等着你呢!

\

李晨范冰冰情侣手机壳

范冰冰、李晨使用情侣款手机壳,宫崎骏的龙猫形象在2001年就一度风靡,热度更是持续了几年之久,这萌萌的形象一上手便回到了那个青涩时代,别说他们是卖萌、“装”可爱,谁都有那长不大的孩子心!(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

范冰冰拿龙猫手机壳欧洲度假

其实今年1月这款龙猫手机壳就亮相过,正在欧洲度假的她心情放松素颜出镜

这次曝恋情火了龙猫手机壳,细看范爷的手机壳也是门学问,主基调就一个字:萌!

\

范冰冰手机壳

范冰冰拿Candies Cliche海盗系列手机壳

\

范冰冰拿Candies Cliche海盗系列手机壳

范爷喜欢Candies Cliche不是一两天,在你们还没发掘出Moschino的时候Candies Cliche就已经在明星掌中挣得了一片天地,比如这经典的海盗系列,范爷去戛纳都带着它!

\

范冰冰写真

范爷的手机偶尔也会出镜在写真中,比如这张,黑色的LV就需要款素雅气质的手机壳,黑色刚刚好~

\

范冰冰绿色大衣

私下范爷还是很喜欢俏皮的款,搭配浅绿大衣超惹眼。

\

杨幂拿Moschino魔镜手机壳

除了老牌的Candies Cliche,最近两年Moschino的手机壳也越发得势,杨幂用它“照镜子”街头潮人用它点缀造型,第一眼勾住你的永远都是这魔镜!

\

奚梦瑶拿唐老鸭手机壳

奚梦瑶在时装周上的造型知性、轻熟,手机壳却暴露了她大女孩的内心~

\

Moschino 麦当劳手机壳

还有我们的美博主琪亚拉-法拉格尼,你真是太入戏了!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