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崔始源刘雯秀恩爱 网友:不是真人秀是纪录片

2015-04-28 07:45:49
责任编辑:千竹

一个世界第二帅,一个模特第三富,颜值和身高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百圈——这样的两个人“相爱”,还要不要人活?自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播出后,崔始源和刘雯这对跨国“高海拔CP”,节目内外都散发出超强的暧昧磁场:从4月2日录节目开始,崔始源送刘雯的手链已经不离手;崔欧巴主演电影首映,“表姐”盛装出席;商业活动采访被记者问想和哪个女艺人合作,崔始源直接宣告“已有女友”……再迟钝的观众都忍不住怀疑两人有情况——这哪里是真人秀,分明是纪录片嘛!

在26日与粉丝的网友访谈以及随后的专访中,对“现实中有没有和始源欧巴发展可能”这一问题,19岁孤身到纽约打拼,27岁跻身福布斯模特财富榜第三的世界超模坦然告白:“现在谈这个问题早了点……他让我感受到了韩剧的很多浪漫,希望我们会有更多的四月,你懂的。”在上《我们相爱吧》之前,有钱有名有颜有身材的刘雯,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因而,一见面就有鲜花收啊、想吃棉花糖就给买啊、骗你说拿东西一打开汽车尾箱飘出的都是气球啊、烛光晚餐包场啊……当这些只有韩剧男主角才会做的事,有一天一一在眼前出现,刘雯的小女生模样一览无余。

崔始源送给刘雯的名牌钻石手链,因为价值不菲被网友感叹“欧巴追女神就是‘壕’任性”,更让粉丝浮想联翩的是,从4月2日录节目开始,这条手链刘雯已经不离手,16日在纽约工作时,也戴在手上,这可是节目外啊。还有敬业粉丝扒出,这条手链名为Possession,设计和名字都极具“内涵”:金环交错成一个连结,为永恒爱情的象征。原来,这条手链的意义才是欧巴想表达的爱情?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