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经纪人否认baby巴黎拍摄婚纱照:只是工作照

2015-05-22 08:04:43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千竹

\

有消息称黄晓明baby近期赴法国拍摄婚纱照。北京时间5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几张照片称在法国偶遇两人,但工作人员不许路人围观。

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交往5年多,传将于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日前被爆到巴黎拍婚纱照,还在枫丹白露宫取景,21日有网友在Baby脸书粉丝团Po出她试婚纱的照片。Baby经纪人表示那是在法国拍的工作照,但不记得拍照日期了。

照片中Baby头罩白纱,穿典雅甜美婚纱,虽然只有侧面,但嘴角微微上扬,脸上洋溢幸福,网友纷纷留言道喜。亦有网友Po他们在枫丹白露宫拍婚纱照,但都是远距离照片,真假不明。

日前有网友在脸书开设Angelababy专页,并放上从网路截取的旧照及假消息,她的经纪公司21日发声明,表示会保留法律权利。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