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杨子承认离婚多年属实 是否已娶黄圣依不予回应

2015-05-29 09:06:00
责任编辑:千竹

5月27日,杨子首度默认已与黄圣依生子的传闻,并表示一直未公布两个孩子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对于黄圣依的身份,杨子虽仍未给予任何属于另一半的头衔,但言语中称赞黄圣依有担当。5月28日,有网友晒出杨子和陶虹的离婚证,并称两人早在2004年就已离婚,而杨子和黄圣依是2005年年底认识的。另据爆料称,其实杨子与黄圣依是2007年5月份结婚的。

对此,杨子承认自己离婚多年属实。之所以没有说,是为了不给未成年的女儿留下阴影,为了让她有个快乐的童年。至于离婚多久,杨子含糊表示,就是“多年”,与网上爆料时间差不多。至于是否跟黄圣依已结婚?杨子说,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他不予回应。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