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井柏然连撕李晨邓超郑恺 白百何或惹观众反感

2015-06-20 15:20:22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亚麦
\

《跑男》井柏然连撕李晨邓超郑恺超帅 白百何惹观众反感?

今晚播出的《跑男》嘉宾是《捉妖记》的钟汉良、井柏然和白百何,大家以为在《极速前进》拿了冠军的钟汉良会是大boss,结果井柏然一人居然秒撕郑恺,干掉大黑牛李晨,不知不觉撕了邓超,简直不可思议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井柏然如此大力?为何白百何又被观众批评了呢?白百何哪里不招人待见了?是因为她胜负心太重?

井柏然连续out两位奔跑团成员,能力大爆发!井柏然在录制《跑男》时晒的最黑!井柏然这回带着《捉妖记》里的小胡巴,展示了他和李晨一样的“护犊子”母性!井柏然这回带子上《跑男》很赚啊!不过也有观众表示,如果不是白百何一直在捣乱,井柏然能撕得了大黑牛李晨?白百何是否真如观众所言那么讨厌?

\

《跑男》井柏然连撕李晨邓超郑恺超帅

虽然angelababy 轻松撕掉了白百何的名牌,但是谁会料到白百何找到了反射卡?最终,南洋商队获得胜利,节目结束游戏玩完。观众为baby抱不平:“白百何有反射卡赢了就算是公平是吧?每期baby干啥都有人骂,就你们事儿多。为什么每次嘉宾和baby对决的时候,每次都是baby输,都是你们骂baby胜负心太强!”

\

《跑男》井柏然连撕李晨邓超郑恺超帅 白百何惹观众反感?

如今胜负心强的变成了白百何,所以白百何被一些想看娱乐精神的观众讨厌了。不过即使跑男再怎么难看,也还是有观众当死忠粉:“看完这一期的跑男,看完了下一期的预告片,跑男第二季又要收官了,好快啊,感觉第一期还在昨天,怎么一会第二季又要收官了。又要等好久了,我不想失去这种每周盼着周五晚上的跑男那种等待的滋味啊。”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