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张雨绮王全安离婚 张雨绮新欢雄厚背景曝光

2015-07-02 22:20:39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光影
\

张雨绮王全安离婚网友齐祝福 张雨绮新欢雄厚背景曝光

今晚,张雨绮发了一条文艺极了的微博,大意就是她和王全安离婚了。而王全安家有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娇妻,还外出嫖娼偷吃,令他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跌倒谷底,所以网友纷纷祝福张雨绮离婚快乐!这真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换个颜值一般的人试试?而张雨绮的新欢曝光,网友昵称其为“滑雪男”,两人配一脸。

张雨绮说:“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翻译一下就是:“我离婚了。”王全安出狱后,两度光临张雨绮的新家,两人心平气和的吃饭谈话,众人还以为张雨绮会甩王全安一巴掌,然而并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当初不是网曝张雨绮和汪小菲互扇耳光吗?

\

张雨绮王全安离婚网友齐祝福 张雨绮新欢雄厚背景曝光

张雨绮的前任汪小菲,一直是张雨绮过不去的坎儿,可惜汪小菲最后娶了大S,如今生了女儿小玥儿,家庭幸福美满。不过张雨绮不是一个包子,对象要是做了对不起她的事,张雨绮一定会有所表示,除非张雨绮并不是特别爱他。张雨绮和王全安结婚,大家都想不到,王全安除了导演身份可以给张雨绮拉资源,别的还能干什么?王全安嫖娼玩双飞,是对张雨绮哪里不满?

\

张雨绮王全安离婚网友齐祝福 张雨绮新欢雄厚背景曝光

在王全安蹲监狱期间,张雨绮被拍到和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士一起滑雪,也可怜张雨绮没有资源,不然这事完全可以公关掉,不过爆出来也没影响张雨绮,因为滑雪男长得帅气,网友觉得起码他们在外表上和般配,而滑雪男身份曝光,身家不赖,网友更是起哄道:“女神,这不是难过的事儿,对你而言这是好事儿!祝女神幸福,离婚快乐。去东北找那个滑雪男去吧,他挺配你的。”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