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与潮男只有一步之遥 2015夏季男装搭配技巧

2015-07-11 14:32:35
来源:时尚搭配部落
责任编辑:亚麦

2015夏季男士如何搭配才吸引妹纸的眼球呢?今天小编给爱时尚的男士们带来几种2015夏季男装的时尚搭配,新潮帅气就要穿出来!

搭配1、翻领短袖t恤+修身黑色裤子+英伦单鞋

\

帅气翻领拼接短袖t恤,搭配修身黑色休闲裤子和英伦风单鞋,2015夏季新潮的搭配帅气又显得特有青春活力。

搭配2、印花短袖t恤+牛仔长裤+休闲鞋

\

圆领印花短袖t恤和牛仔长裤的搭配想必是每位男士都有过的搭配,再穿双休闲鞋,非常简单的日常搭配,在2015夏季也是新潮不过时,阻挡不了散发的帅气。

搭配3、条纹短袖t恤+夏季牛仔马甲+休闲五分裤

\

2015年夏季潮人搭配,条纹短袖t恤外搭夏季牛仔马甲简直不能更帅气了,加上黑色休闲五分裤和时尚运动鞋,随意自由有活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搭配4、花灰短袖t恤+黑色七分裤+小白鞋

\

极简的花灰短袖t恤搭配黑色七分休闲裤,魅力值瞬间提升,脚下再穿双小白鞋,时尚的搭配让你帅气呈现,立马变潮男。

搭配5、黑色蕾丝袖钻扣衬衫+白色休闲裤+银色休闲鞋

\

时尚黑色蕾丝袖钻扣衬衫,搭配白色休闲裤和银色休闲鞋,凸显修长大长腿,彰显新潮帅气,2015夏季型男搭配。

看完本文推荐五种夏季男装搭配,时尚新潮帅气的搭配学习到了吗?你也试试给自己搭配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