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浮山后一空地布满垃圾散发异味 现已清理

2015-03-06 08:24:37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祝瑞瑾
责任编辑:每皮

本报于3月2日报道了《空地堆满垃圾,还散发异味》,文称浮山后一小区A14号楼前的空地成为了“垃圾场”,不时散发出异味。接到相关消息后,合肥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迅速进行了处理。3月4日,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开始清运垃圾,目前,场地内垃圾已全部清运完毕。

对于场地内堆放垃圾的现象,合肥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解释称,此处空地原为待建工地,自一小区建成后,一直处于闲置状态。而居民所反映的混合垃圾,多为春节期间个别居民随意倾倒所致。在接到居民关于一小区楼前空地堆满垃圾的投诉后,合肥路街道办事处立即责成街道城管科 、城管执法中队现场进行处置,并安排有关人员进行清理,现已全部清理完毕。下一步,合肥路街道办事处将要求工地所在的物业公司加强管理,严禁在此处倾倒垃圾,街道也将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巡查,杜绝随意倾倒垃圾现象产生。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祝瑞瑾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