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隆盛家园停车场建好已6年 为啥不让停车

2015-03-06 08:37:44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每皮
661×661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兴隆一路147号隆盛家园的地下停车场自2009年建成后就一直没有投入使用,造成很大的浪费,现在小区车辆越来越多,没有车位的车就停在草坪上,记者随后来到了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此停车场的产权不属于物业,属于开发商和人防工程各一半的产权,中间有很多事情需要协调。

3月5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隆盛家园小区。记者看到这个停车场的斜坡处已经布满了灰尘,在停车场的入口处还贴着“固定车位 请勿停车”的字样,但是往停车场的深处望去,位于坡底的一处卷帘门紧锁,看上去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打开过了。

对于这个停车场开放的要求,居民们的愿望也是十分迫切:“现在小区里面停车位越来越紧张,我们就想知道为什么小区明明有地下停车场为什么不使用?”

物业办公室的孙经理对于此事也是十分无奈:“其这个停车场的产权不属于我们物业,而是开发商和人防工程各占一半,当年的开发商如今已经被北京一家公司给兼并了,现在还产权没交接过去,开发商和人防工程双方目前也是为了地下停车场下面的一些水电费用以及未来的收益问题进行协商,所以居民们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