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上清路路口将画斑马线 学生汽车不用再争马路

2015-03-09 08:41:52
来源:信网-城市信报
作者:张越
责任编辑:每皮

3月3日,本报以《学校门前车多,给画上斑马线吧》为题报道了上清路和驼峰路形成的T字路口路窄车多,在路口附近有两所学校,学生放学过马路存在安全隐患一事。

3月6日上午,市交警支队设施处的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一名于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设施处派工作人员到路口落实了情况。通过实地查看,他们发现上清路驼峰路路口符合设置斑马线的条件。

“通过实地测量我们发现,现有红绿灯和上清路驼峰路路口仅有188米的距离,不符合设置红绿灯的国家标准。”于先生说:“设置斑马线需要气温条件的支持,气温必须达到5摄氏度以上才能设置,否则容易上冻。现在天气逐渐转暖了,市政部门对道路的恢复也已经完成,我们争取在三到四天内,就给路口画好斑马线。”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越

3月3日见报《学校门前车多,给画上斑马线吧》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