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明霞支路楼洞垃圾成堆 负责人表示将处理

2015-04-09 03:49:46
来源:信网
作者:张越 呼倍倍
责任编辑:光影
\

信网4月9日讯 近日,明霞支路附近居民向记者反映,在明霞支路北段左侧居民楼楼洞下堆了大量的生活垃圾,天气越来越热,垃圾气味也越来越让人难以忍受,记者向居委会了解了情况,居委会负责人表示已与相关部门联系,并将于近期将进行一次大清理。

4月8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明霞支路,在路左侧的居民楼楼洞下记者看到了居民反映的垃圾堆。垃圾从上清路与明霞支路路口一直延续到楼洞尽头,各色各样的塑料袋,纸盒,塑料盒等生活垃圾形成了一条几十米的“垃圾河”。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从附近居民处了解到,这些垃圾产生的主要原因在于附近的早市,早市从早上五点开始,一直到中午一点多才结束。虽然早市结束后有专门的清洁人员打扫,但打扫范围只限于地面,楼洞成了卫生死角。

4月8日下午,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电话联系上该地所属的延安二路社区居委会,其负责人李主任表示,在没有早市前,楼洞是承包给环卫公司清理的,有了早市路就外包了出去,归市北区市场管理中心打扫清理。“我们现在正积极地梳理卫生死角,与延安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沟通协调,尽快处理那些垃圾。”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市北区市场管理中心,其负责人表示:“今天上午我们已经和延安路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协调,下午我们派人去现场查看垃圾情况。”该负责人还表示在两天之内会把垃圾清理干净。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