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公交2路台东车站旁施工 乘客候车需小心

2015-04-10 02:25:09
来源:信网
作者:杜少龙
责任编辑:光影
\

信网4月10日讯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反映,在2路车由西向东方向,台东车站,最近半年有建筑施工,施工队在车站建上了安全通道,但是安全通道似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很多乘客都在马路上等车。

4月9日中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台东一路与辽宁路交界处的台东车站。这里是一个大站,有2路、125路、218路、3路等十几班公交车在此处停靠。记者注意到,车站后面就是正在施工的一个广场,车站上已经安装了安全通道,将整个人行道都包含在内,上部用钢筋、木板挡住,侧面用铁架子围住。在安全通道里,站不了多少乘客,很多乘客都选择了在马路上等车,很不安全。

4月9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公交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像台东站的这种情况,只能等到施工方完成施工,在此期间还希望市民能自觉维护秩序,保证安全。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