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交的押金找谁要?青岛市民应聘后负责人消失

2015-04-22 03:16:01
来源:信网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每皮

信网4月21日讯 近日,市民赵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的父亲在网上看到一个招聘信息,就来青岛这边应聘物流工人,对方办公室在汽车北站盛丰物流园内,收了880元保险费和1000元押金还有80元衣服费 。父亲去了工作地点之后找不到负责人,回去想要押金,却要不回来了,赵先生只好向本报求助。

而盛丰物流交易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刘经理表示,当天他确实出差不在中心里面,于是就委托了一个人代管,去招聘的机构基本都是劳务公司,后来的一些情况他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刘经理表示绝对不会出现骗取押金的情况,赵先生的押金他可以出面帮忙要回来。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