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一市民手机被盗 联系小偷又被骗2500赎金

2015-04-23 09:48:56
来源:信网
作者:李敏
责任编辑:每皮

信网4月23日讯 4月21日,敦化路派出所民警将一个嚣张的小偷抓获归案。原来在4月7日晚上11点,于先生入住镇江路某旅馆,洗澡的空儿,房间里的笔记本、手机等贵重物品全被偷。他尝试联系小偷归还,却被对方勒索要求支付2500元。于先生按照小偷说的把钱打过去,但却只取回了电脑包等杂物,贵重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未归还。一怒之下,于先生报了警。

接警后,敦化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该案进行侦查,后发现于先生财物被盗系同旅馆2号房间的男子所为,但因旅馆对该男子身份登记不详细,无法掌握该男子具体情况。

据了解,发现被盗后于先生给自己被盗的手机打电话,对方用短信回复于先生要求其往银行卡上打钱,再将被盗物品归还,并告知卡号。于先生分两次给对方银行卡上打入人民币2500元,对方将电脑包等杂物放在利津路一小旅馆内,于先生将电脑包等杂物取回,但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未归还。民警在接到于先生反映情况后,查询了储蓄卡开卡人信息,调取了对方的取款录像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相貌特征。

2015年4月21日14时许,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活动规律,在人民路储蓄银行周边进行走访时发现一名男子相貌特征与嫌疑人取款视频上的男子十分相像,该男子发现民警后神情紧张掉头就跑,民警在追出去约1000余米后,将已经坐上出租车的该男子抓获,经初步审查,男子姓刘,今年31岁,辽宁省开原市人。

经审查,刘某对在镇江路某旅馆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顺线破了刘某在市区内流窜至多家旅馆盗窃物品的案件。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李敏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