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八大关部分游客折樱花 看风景成煞风景

2015-04-24 02:24:43
来源:信网
作者:潘立超 阴小璐
责任编辑:光影
\

信网4月24日讯 近日春暖花开,八大关景区内韶关路上的双樱花正茂盛开放着,前来赏花踏青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不少市民也向本报举报了一些不文明的现象。

记者随后实地探访发现,一些市民为了和樱花更亲近,将樱花枝顺手往自己身处拉,久而久之,细小的树枝承受不住人多力量大的负担。甚至还有市民为了让孩子亲近自然,将孩子抱到樱花树上进行合影。这种折损树枝、破坏绿化等不文明行为影响了青岛的市容环境。

对此,记者联系了市南城管八大关中队,执法人员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对所辖区域主要道路的巡查工作,对八大关景区内损毁樱花树木及践踏草坪加强巡查执法工作,及时制止采摘樱花行为21次 、制止攀爬树木9次、劝阻跨越篱笆行为13人次、劝阻踩踏草坪照相行为32次。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通讯员 阴小璐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