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工作没落实押金也不退 青岛市民找工作被“放鸽子”

2015-04-28 04:00:03
来源:信网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夜楼

信网4月28日讯 近日,市民樊先生通过网上一则招聘信息,来到流亭工业园附近应聘,对方收了798元保险费和800元押金。但是现在跟单员没当上,钱也要不回来了。

“我是从外地到这儿来打工的,他们说招跟单员,去了之后让交798元的交通运输意外险,然后把我介绍给另外一个人,说新人做跟单员他们不放心,要交800元押金,交完押金后就让我们做装卸工,说是实习。做了十几天装卸工实习期到了,就让我回家等通知。可等了好久都没动静,打电话去问,就说这一批货已经发完了,下次发货再通知你,就这么推脱,现在打电话对方也不接了……”

对于此事,记者也试图联系当时招工的负责人,但是电话一直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樊先生已经将此事报警,目前正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