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让低俗广告远离孩子!青岛城管呼吁加强管理

2015-04-28 04:23:12
来源:信网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夜楼

信网4月28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佳木斯路的市北区实验幼儿园门口的一处标志牌上贴满了各种小广告,除了一些中介和商业广告之外,还有一些不堪入目的低俗广告,家长害怕孩子看到这些广告之后受到一些不良的影响。

4月27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来到了佳木斯路上之后,找到了这位市民所说的那处警示牌,上面还贴着很多种小广告,记者发现这上面的小广告也是种类繁多,包括房产中介、商场促销、家教、贷款等等,还包括一些内容较为低俗的广告,但是已经被人撕掉了大部分,只留下了几个字的痕迹。

对于此事,记者也联系了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应属物业管理,而个别小区没有物业,或者是物业监管乏力,最终使贴小广告的人员钻了空子,造成小广告泛滥。在处理小区内小广告乱粘、乱贴的问题上,小区物业要加强管理,安装防盗门及摄像头、设立固定的广告张贴点、控制小区内的乱贴乱画行为。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