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系统更新短信“卡壳”苹果客服:更新不彻底

2015-04-28 09:08:18
来源:信网
作者:张鹏
责任编辑:每皮

信网4月28日讯 “软件更新之后,为什么打开短信的时候,会时不时卡住不动?”近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身边不少人都对iPhone更新的新系统进行了吐槽 ,而最大的槽点就是更新之后的短信功能经常出现卡住不能用的情况,而且非要退出短信后台之后才能解决。

27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就此问题致电了苹果公司客服,工作人员称出现问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通过无线网络下载时出现不稳定的情况,而且需要先恢复系统,才能解决该问题。

4月9日凌晨,经过一段时间的公测,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OS 8.3正式版,使用iPhone、iPad的用户已经收到了系统更新的推送。“更新到8.3系统之后,为什么在打开短信的时候,点击短信列表中其中一个人的信息,就会直接卡在那里,根本打不开,而且非要从后台退出短信应用之后,才能再次使用短信,这样太麻烦了。”27日,陆先生这样对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表达了自己更新之后的体验。

在现场,陆先生为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展示起自己遭遇的问题。只见打开手机之后,点击进入短信,再随便点击其中一个人的短信,短信就直接在这里卡住 ,没有任何的反应,而双击退出短信之后,再进入短信,也会稍微卡顿一会,然后才能发短信。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了解到,出现这样问题的不止陆先生一个,不少人都表示更新之后短信会经常出现卡顿的情况,质疑这次更新的软件包存在问题。“我是2014年12月份才买的手机,之前使用也从来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

27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就此问题致电了苹果公司的客服,客服工作人员解释说 ,可能是因为在用户进行更新的时候,使用的无线网络不稳定,导致更新不彻底,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手机本身和更新的软件包没有问题,可能是更新时的服务器在国外,所以通过无线网络更新时,会出现不彻底的情况”。

客服工作人员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目前的方法只能是通过“刷”机解决短信卡顿的问题。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了解到,具体步骤是,首先将自己的iPhone和电脑相连接,然后打开电脑上的iTunes,然后点击“摘要”,在“备份”里面点击“立即备份”,等到联系人、短信、照片等都备份到电脑中以后,就可以进行“恢复”了,其实所谓的“恢复”就是将手机里面的所有信息全部抹掉,然后通过iTunes下载更新软件包,然后再重新安装一遍。

所以工作人员在这里提醒用户,一定要进行备份,否则手机里面的联系人信息等都将全部被抹掉。就这样折腾了将近半小时之后,iPhone终于重新启动,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再次点击进入短信发现,使用这种方法之后,短信倒是没有出现卡顿的情况。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鹏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