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莱西一物业强卖停车位 不买不让车进小区

2015-04-30 05:51:45
来源:信网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夜楼

信网4月30日讯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在莱西市长岛路宏东敏苑小区里面的停车位卖不出去,物业强卖停车位,一年1200元到1500元,不买停车位不给配蓝牙钥匙不让进小区,居民们对此十分不满。

记者联系上王先生的时候,他对此事还是十分气愤:“莱西宏东敏苑小区不让业主的车往小区里放,说一律放在小区外,除非有车库或花钱买车位,买不到车库和车位的业主只能将车辆放在小区外,而且不买停车位的话,也不给我们配这种蓝牙钥匙。”

记者联系了莱西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之前曾经有居民反映过此事,目前物价局也已经介入此事,在物业与小区居民之间进行协调,尽快找到解决方法。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