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结账多收钱超市赔偿了 一追到底帮您办实事

2015-05-25 05:28:36
作者:张林盛 潘立超
责任编辑:每皮

信报《一追到底》的记者继续本着“帮您办”的宗旨,在监督岛城不文明现象 、为市民解决身边难事儿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着。当您遇到身边的不平事儿、麻烦事儿,当您看到身边的不文明现象 ,欢迎您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0889088,或者微博@“城市信报”,微信关注“青岛城市信报”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尽心尽力 ,继续帮您解决问题。

这些问题已经解决了

《标价8块9咋卖9块4》

5月13日,本报以《标价8块9咋卖9块4》为题报道了市民李先生在李沧区华润万家超市购买标价为8块9的卫生巾,最后结账时却被收了9块4一事。5月18日,记者从李先生处了解到,在5月13日的时候,在经过与超市方面两位工作人员和浮山路工商所人员的协调下,李先生获得了300元现金的赔偿,李先生表示对此事的解决可以接受。

《驾校教练跟学员多要钱?》

5月20日,本报A12版报道了《驾校教练跟学员多要钱?》一文,家住李沧区的刘女士说她在金水路国运驾校学车的时候,教练多收了她400元钱以及价值100多元的崂山茶等物品。国运驾校的负责人卫女士表示说,多收的400块钱是因为教练在工作时间之外给刘女士额外开小灶加班联系,这是教练应得的,符合驾校的规定。而价值100多元的崂山茶等物,卫女士回复说,经过驾校调查,教练没有收取刘女士的物品。

《一条街的树糟了虫荒》

5月21日,本报A11版报道了《一条街的树糟了虫荒》一文,市民反映闽江路上有不少树木都出现被虫子啃光树叶的情况,记者在现场调查发现确实有不少树木有遭受虫害的情况。记者联系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绿化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树木经过检查后发现遭受蚜虫的啃食,在树上被打了杀虫药剂之后,树木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

《一居民瞎修单元水阀捅娄子》

5月21日,本报A11版报道了《一居民瞎修单元水阀捅娄子》一文,市民反映在5月19日晚上,永定路周边有居民家中突然停水。记者采访后了解到,是因为附近一住户擅自对单元当中的阀门进行维修出现了失误,随后自来水公司的人员前去关闭总阀维修,目前附近居民供水情况正常。

这些问题还要再等等

《断头路上垃圾遍地》

5月11日,本报A15版报道了《断头路上垃圾遍地》一文,因为断头路“劲松八路”迟迟没有打通,许多经营熟食的流动摊贩在此聚集,结果日积月累之后导致环境卫生情况很差。5月18日,本报A14版进行了追踪报道,劲松八路难打通的原因症结出在开发商身上。市建委开发局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说,之前道路未打通的直接原因,在于不配合拆迁的旧房。后来经过协调解决后,北国之春七星花园的开发商北泰置地有限公司获得旧房的产权证明,但是北泰置地方面除了房子的额外补偿外,还牵扯到当时北村社区改造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需要来协调解决。

最新进展:5月24日,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协调处理当中。

《讨钱债 汽修厂卸车轮》

5月18日,本报A15版报道了《 讨钱债 汽修厂卸车轮出怪事 厂区内丢监控》一文,在四流北路钢厂桥头开了一家汽修厂的贺先生,以为之前客户欠了三万多块钱的维修费没还,一气之下找到顾客并卸掉对方车辆的两个轮子,而随后他自己修理厂内的电脑监控以及修车工具也被人弄走了,贺先生怀疑是之前跟他闹矛盾的客户所为。

最新进展:5月24日,记者联系到当时反映情况的贺先生,他表示事情还是没有解决。

《挖开的人行道请抓紧修》

5月18日,本报A15版报道了《挖开的人行道请抓紧修》一文,有市民反映说在宁国路与安庆路路口附近,人行道上的健身器材被搬走了,而且人行道地砖也被掀开了,给周围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但是记者随后尝试联系现场施工牌所标明的施工单位,但是却一直联系不上。

最新进展:5月24日,记者联系到当时反映情况的王女士,她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宁国路与安庆路路口还是老样子,健身器材不见了,地砖被掀开也没有处理好,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有轨电车施工设地桩划伤过往车辆》

5月19日,本报A11版报道了《有轨电车施工设地桩划伤过往车辆》一文,市民反映说在城阳区宁阳路与华城路交叉路口附近,因为有轨电车施工,在人行道上设置了50厘米左右高的地桩,因为周围没有设置警示标志,车辆经过时很难分辨,会有刮伤车辆的情况。

最新进展:5月24日,记者联系到反映情况的市民李先生,他向记者介绍说,也没见到有人前去处理,而地桩还跟之前一样,希望能做个警示标示提醒路过市民。

《未经规划局审批 空地上忙活着要起楼?》

5月22日,本报A13版报道了《未经规划局审批 空地上忙活着要起楼?》一文,有市民反映虎山路与君峰路交叉路口附近,有施工人员正在施工,市民怀疑正在建设的建筑可能是违法建筑。记者现场调查时发现确实有工人在现场施工,而青岛市规划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批准过此块地上的建设项目,如果盖东西,属于违法建筑,需联系李沧区城管执法部门进行查处。

最新进展:5月24日,记者联系到李沧区城管执法局虎山路中队,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空地系个人所有,中队工作人员已对其下达了限期责令整改的法律文书,责令停工并恢复原貌。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林盛 潘立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