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市民举报 商贩煤气罐有隐患城管依法暂扣

2015-06-01 03:22:22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每皮
商贩的煤气罐有隐患城管依法暂扣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东海西路一小广场发现两名无照商贩,在人群中招揽客人。两名商贩分别用电动三轮车拉着煤气罐、煎饼、食用油等物品,正在现场制作销售煎饼果子、手抓饼等食品。现场没有任何食品卫生保障。更让人担心的是,这两名商贩的三轮车上都用铁链子绑着一个锈迹斑斑的煤气罐,在烈日的暴晒下,点着煤气做煎饼果子。

记者与市南城管湛山中队一起通过调查了解到,这两名商贩都是通过墙上的小广告联系送煤气的,具体哪个公司,有没有执照资质一概不知。考虑到这些煤气罐的安全性没有任何保障,万一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就依法暂扣了这两个煤气罐,待落实安全性后做进一步处理。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