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鞍山路脏水流了近百米 原是违建平房排水

2015-06-10 01:14:51
来源:信网
作者:张越
责任编辑:夜楼
鞍山路污水淌出百余米市排水公司:已派人处理

信网6月9日讯 6月9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在路经山东路和鞍山路路口附近时,发现鞍山路北侧的人行道上不知哪来的很多水。水在路边一处石阶梯口出现,顺着地势最后淌到了百米外的路边雨箅子中。地势低洼处聚集起的小水洼表面呈黄绿色,有异臭。记者观察发现,地表径流不断地在流淌,这些有异味儿的水是哪来的呢?

随后,记者发现,在石阶梯口处紧挨盲道的两块人行道地砖缝隙中有一股水流不断从地下向外涌出,水流量很小,如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

6月9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12319,不久后记者接到了市排水公司二分公司工作人员的回电。“我们派去现场的工作人员反馈,那附近有一处污水井堵了,他在现场已经投开了。”工作人员说,“那一片是老卷烟厂宿舍,都是些筒子楼,还有很多违法盖的平房,都没有排水设施。很多人就直接把污水倒在地上,你看到的那不是从地下渗出来的,是从墙根里渗出来的。我们也向街道办事处反映过这个问题,街道上的工作人员也正在进行教育规劝。”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