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女子上次玩单杠这次晕过去 多亏司机及时施救

2015-06-10 01:49:38
来源:信网
作者:潘立超
责任编辑:夜楼

信网6月10日讯 6月8日,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王勇像往常一样驾驶607路从汽车东站向利津路客运站行驶,当车辆行驶到齐鲁医院车站时 ,一名女乘客引起了他的注意。这名女乘客精神恍惚,一上车就坐到了驾驶员后面的座位上。当公交车行驶到清江路南站时,车厢后面的乘客突然发出一阵惊呼。王勇赶紧将车停到路边,打开双闪,到车厢内查看情况。只见那位女乘客在座位上趴在自己腿上熟睡,整个身体前倾,让人感觉车辆一晃动她就要从座位上滑落下来。王勇试着叫她醒醒,可是女乘客一点反应都没有。王勇立刻将车上的其他乘客安全转移到后面的车上,然后拨打了110、120报警电话。很快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可是女乘客依旧没有苏醒的迹象,于是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让她苏醒过来,民警也及时联系到她的家人。

原来女乘客还是一个老熟人。4月14日,这名女乘客也曾手抓栏杆,在车上玩起了“单杠”,惊了一车人。607线路有的驾驶员认识他,平时,这位女乘客还比较正常,上车正常打卡,到站正常下车,不会有其他过激的行为,但是情绪激动时会抓住栏杆玩“单杠”。温馨巴士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如此类家人,在其身上装一张信息卡,以便今后在发生此类事情时能够及时联系到家人,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