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社保缴费基数差额补收启动 企业职工7月进行

2015-06-10 08:11:21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封满楼
责任编辑:千竹

青岛市2014年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已经公布,2015年度我市企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差额补收工作将于近日启动。记者昨天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以青岛市2014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依据,2015年6月当期缴费执行新标准,1~5月社保基数调整差额要予以补缴。其中,灵活就业人员的基数差额补收工作于6月进行,企业职工的基数差额补收工作将于7月进行。如需要了解本人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差额补收等事宜,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qdhrss.gov.cn)或拨打12333电话进行查询。(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 封满楼)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