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一小区楼下垃圾箱熏人 居民夏天不敢开窗

2015-06-15 03:15:09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夜楼
垃圾堆楼后居民受不了

信网6月15日讯 近日,李沧区滨水路的一家商铺店主张先生向本报反映,李沧区京口路1号的一栋楼后面的垃圾箱里,脏水经常淌得满地都是,散发出阵阵臭气,令人难以忍受。

6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酒店所在的飞拉利数码广场进行了采访调查。“这里的味道简直让人受不了!”张先生边说边带领记者来到他所说的垃圾投放点,还未走近垃圾箱,记者便已经闻到了一股难闻的酸臭味,来到垃圾箱旁边,可以看到马路上依稀有污水流过的痕迹,垃圾箱附近也有四处散落的垃圾,张先生说:“昨天这里的污水都流到了马路上,还是我们自己弄的沙土盖了上去,不然都没法走。”张先生强调,因为垃圾箱几乎就在滨水路边上,而滨水路上还有许多店家,附近这些店主对于酒店垃圾问题都很有意见。

对此,记者采访到了飞拉利数码广场大楼的负责人隋先生,隋先生称,他对于附近店主的投诉感到很委屈,“我们也不想把垃圾扔在这里,这些垃圾对我们大楼的环境也是很大的破坏 。”隋先生解释:“现在这附近就这一个垃圾箱,我们整个大楼里面有三家酒店,包括如家、怡家和七天,这几家酒店都是连锁酒店,它们对于垃圾也是有严格处理规定的。”隋先生说:“收破烂和捡废品的人,我们白天把垃圾装得好好的,但是收破烂和捡废品的人晚上的时候就会过来,从袋子里找东西,所以垃圾才被翻得到处都是。”

对于如何解决垃圾问题,店主张先生表示,希望环卫部门可以和酒店协调好,定时定点过来直接把垃圾收走,而不要在此堆放。大楼负责人隋先生说:“我们最希望的就是把这个垃圾箱给拆掉,哪怕在远一点的地方放垃圾,我们也愿意。”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