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现假币骗子骗局 两骗子抢付账假币换真币

2015-06-16 02:34:18
来源:信网
作者:刘曼
责任编辑:夜楼

信网6月16日讯 6月14日下午,青岛大食界美食广场发布微博称,有两名中年妇女一唱一和 、互相掩护,意图使用假币进行消费,被收银员识破后立即抢过假币,闪身走人。

6月15日上午,记者联系了青岛大食界美食广场的经理张先生,他说:“昨天下午有两个中年妇女,其中一个手里拿着好几张一百块,要给会员卡进行充值,收银员验过其中一张后,另一个女的就假装要抢着付钱,从收银员手里又拿回了这张钱,重新塞给收银员一张一百块,我们这边收银员在重新验钞的时候就发现了是假币,当场识破了她们,这时候那两个女的一看被识破了,其中一个女的就立刻从收银员手里抢过这张钱,迅速离开了。”而对于此次事件中的两名中年女子,张先生则表示:“她们应该不是我们的熟客,感觉也是第一次过来。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