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石老人浴场烧烤摊转战小麦岛 称没人管理

2015-06-23 10:43:02
来源: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光影
\

6月7日,早报报道了石老人浴场西侧有人聚集烧烤的情况后,崂山区出台整治措施。昨天,记者再次赶到浴场发现,曾经烧烤点扎堆的情况不见了,执勤保安说,他们已经累计撵走了300多名试图烧烤的游客。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了石老人海水浴场西侧的非游泳区,两块提示牌竖立在沙滩上,一名保安在岸边执勤,沙滩上还有一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垃圾,沙滩上找不到烧烤扦子和木炭。“原先到了旅游旺季,前来烧烤的市民和游客成群结队,半个月前,我们集中清理了这边区域,把烧烤摆放的石块全部清除,还把沙滩也过滤了一遍,又运来沙子覆盖原先的区域。”在现场执勤的保安王先生说,他和同事轮流值班,每天早上9点上班,要一直坚守到晚上9点,“刚开始我们值班时,每天都有很多市民和游客拎着工具想来烧烤,都被我们及时劝阻了,看到我们管理得很严,想来烧烤的游客越来越少了。”

“不过,我们在规劝游客时,很多人告诉我们,他们现在都转到小麦岛去烧烤了,那里没有人管理。”保安王先生说。记者随后赶到了小麦岛的海边,果然现场有5处烧烤点。看到记者来游玩,旁边的一名中年女子还上来询问记者要不要租赁帐篷,每顶50元,租赁烧烤炉子和木炭也是50元。记者随后把此情况举报到了崂山城管执法局麦岛中队,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责令在此经营的业户立即整改,同时对现场烧烤的游客及时劝阻。

(记者 陈勇 摄影报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