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快递丢件半个月没赔 青岛市民遭遇索赔难

2015-06-29 01:11:25
作者:季晓东
责任编辑:夜楼

6月28日,陈女士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自己在6月13日的时候,用申通快递发了一条裤子,不过迟迟查不到物流信息。陈女士就给快递员打电话,快递员回复陈女士说,可能是丢件儿了。随后陈女士就要求赔偿,既找了快递员,又找了申通网点,但是对方半个多月都没有给陈女士赔偿,解决这个问题。

“我在淘宝上买了一条裤子,结果穿着比较大,所以就和卖家商量,能不能退货,结果卖家同意了。于是在6月13日的时候,我就找了申通快递的刘师傅,来拿东西发货。”陈女士对记者说道,“我还花了15块钱快递费。”

不过三天过后,陈女士想通过快递单号,查看物流信息的时候,却怎么查,都查不到。于是他就给快递员刘师傅打电话,刘师傅过了一天之后给了陈女士回复,说是不知什么原因可能丢件儿了。陈女士觉得,丢了就丢了吧,反正又不贵,赔钱给她就是了。但是,令陈女士没想到的是,自己想要的赔偿,对方半个月都没给出一个答复。

“一开始,快递员刘师傅和我说,要求赔偿,必须要提供交易截图和发票。所以我就和卖家协商,让他开一个类似发票的收据。”陈女士说道,“等到卖家把收据给我寄过来的时候,快递员又和我说必须要正规发票,这个收据不行。”陈女士听了快递员的话,立马火了,就把自己的情况反映给了申通快递市南一分部。“不过那里却又和我说,网上查不到单号,他们那里没法处理。”陈女士说道,“我一听就很生气,然后就骂了他们几句,结果他们就以这个为由,不帮我处理这件事了。”

6月28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申通快递市南一分部。“如果客户丢件,正常情况下,只要出示交易截图、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发票就行。不过前提是,客户的快递单号能够在网上查到。如果像陈女士这种情况,网上查不到订单号,我们这边是没法给她处理的。”该工作人员补充道。

而对于陈女士反映的该分部的工作人员以陈女士态度差为由,不再帮她处理这件事。该工作人员则表示,我们这里没有工作人员接到过帮她处理这件事的电话,更别提态度差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快递员刘师傅,刘师傅表示,13日他确实接收了陈女士的这个快递包裹,他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给弄丢了,也查不到订单号。至于为什么刘师傅拖了这么多天没有去核实陈女士的身份证和交易截图,刘师傅则说,近期他受了一点伤,所以身体不方便,一直没去核实。“不过我也和陈女士达成赔偿协议了,近期我就会赔偿她的损失,也会向她道歉的。”刘师傅说道。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