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枕海山庄电梯存隐患 骤停骤降吓坏居民

2015-07-16 02:07:31
作者:季晓东
责任编辑:光影

7月15日,市民潘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市北区枕海山庄4号楼二单元里面的一部电梯,总是出问题。电梯经常会在运行的时候,停在空中不动,然后还往下骤降一下,十分吓人。随后,记者去到了现场实地调查,该楼栋的好多居民都对记者说,这部电梯,一年不出几次问题都新鲜。

“7月14日早上八点半左右,我去市北区枕海山庄4号楼二单元18楼办点事,二单元里面一共有两部电梯,当时乘坐的是面向电梯右手边的那部电梯上去的。”潘先生对记者说道,“当时电梯上到14楼的时候,突然‘哐当’的一声停了下来不动了,过了两三秒,电梯又往下降,但是没降多长距离,电梯又开始往上升,升到16楼的时候又是这样。”

电梯出现这样的状况,可吓坏了潘先生。“我赶忙按电梯里面的那个报警按钮,但是却没什么效果,最后电梯就在16楼停了下来,我赶忙跑了出去。”潘先生说道,“下楼的时候我就没在乘坐那部电梯,乘的是另一部电梯下去的。”

7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市北区枕海山庄4号楼二单元里面。正如潘先生所说,该单元一共有两部电梯。随后 ,记者采访了多位住在该单元的住户。“右边的这部电梯经常出问题,就我放暑假前后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出现了两次问题。”住在该单元的小李对记者说道,“虽然物业每次都会及时修理,但是有时候修理的时间也挺长,经常就是,全楼18层、每层4户的居民,完全就靠一部电梯上下楼。这也极大加重了另一部电梯的负担,弄不好几年过后 ,另一部电梯也像这部电梯一样,总是出问题。”

随后 ,记者据此事采访了该小区的物业的工作人员。对于这部电梯为什么会经常出问题,该工作人员推测到,可能是因为该小区的电梯都是下置式电梯,电梯的操控机房都设置在了地下室,有可能会受潮,导致出现一些小故障。

除此之外,该工作人员还说道:“我们今天会派电梯维保公司的工作人员,对4号楼2单元的两部电梯进行全面的检查,看一下到底有什么问题,然后跟电梯维保公司的老总商量一下具体解决方案 ,好让居民放心 。”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