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妙龄女贼偷千元硬币顺走螃蟹 跑20米累倒

2015-07-17 10:18:3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尺素
\
\

您知道1000块钱的硬币有多重吗,我们上网查了查,这么多硬币放在一起能有10多斤。为什么要说这个事呢,因为今天凌晨,有个女贼就被1000块钱的硬币给累着了,她在兴山路市场偷了业户们的零钱,还顺手牵羊带走海货,不过被发现后才跑了20米就被钱坠得跑不动了。

凌晨两点零六分左右,市场的安保人员在查看监控时,突然发现一个身穿长袖衣服头戴帽子,胸前挂着背包的陌生女子出现在了市场内,行迹十分可疑。

安保人员迅速在市场内寻找这名可疑女子,很快在海鲜区,这名女子出现在了安保人员的眼前,而此时她正不停的在往袋子里装螃蟹。

安保人员立即上前进行询问,女子见状立即向市场大门方向逃窜。不过刚刚跑出去20米,女子就蹲在了起不来了。

工作人员报警后,警方将这名女子带离了现场。据了解,这名女子年龄在20岁左右,青岛本地人,平时没有没有固定工作,昨天晚上共偷盗了7家业户的1000多元零钱,大部分为硬币,而价值更高是那20多只螃蟹,达到2000多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进行当中。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