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电话故障客服答应修理 一个多星期咋还没好?

2015-07-21 05:00:47
作者:刘曼
责任编辑:夜楼

近日,市民赵女士反映,她的工作单位在市北区兴德路71号,最近单位里有两部办公电话多次出现电话拨打不出去的情况,此外,单位的网络也经常不好用,十分影响日常工作,之前和联通公司已经反映过,但是一直没有处理好这个问题。

7月20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赵女士,赵女士向记者介绍:“电话和网络的问题一个多星期前就出现的,它们都是属于联通公司那边负责的,办公室的电话往外打一直打不出去,网络也是不好用,经常上不去网,我们天天在这办公都需要用这些东西,现在感觉很麻烦。”

据赵女士说,她和同事在办公室电话和网络刚出现问题的时候,就曾经拨打过联通公司的客服热线电话,“电话是有人接,态度也挺好的,说是会找人过来查看,进行维修,但是一个多星期了,也一直没有人过来处理这个事情,期间我们又反映过好几次,还是没什么效果,现在我们不知道还应该找谁去。”

7月20日中午,赵女士告诉记者:“刚才联通公司那边的人过来了,说电话问题是因为最近进行了升级处理,本来我们拨打号码前面要加0,现在变成前面要加9,现在电话问题算是解决了,但是网络还是没修好,他们也没说要等到什么时候。”

7月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联通公司的客服人员,针对赵女士反映的问题,客服人员回复称,赵女士所在单位的网络问题已经有过多次投诉记录,对于给单位办公造成的不便表示非常抱歉,他们会尽快再派维修人员前去现场进行处理。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