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青岛市民移宽带被踢皮球 一个多月没装好

2015-07-22 02:46:38
作者:季晓东
责任编辑:夜楼

7月21日,市民吴女士打电话向记者反映,由于自己搬家,所以在6月24日的时候,去了联通营业厅办理了宽带移机手续。但是到现在,快一个月了,联通那边还没有给办理移机。吴女士曾多次打电话催促,但是对方是一拖再拖,从一开始承诺的7月底之前就给处理好,到现在又要等到8月份才能给移机,严重影响了吴女士的工作和家庭用网。

“我以前住在人民路295号,但是由于工作原因,我搬到了市南区金口三路8号。”吴女士对记者说道,“今年3月份的时候,我就在联通营业厅办理了每月136元的10兆宽带。因为现在搬家了,所在在6月24日的时候,我就去到了联通营业厅办理宽带移机手续。当时,工作人员对我说,我的新家住址,没有10兆的网络端口,所以只能移4兆的宽带。”

吴女士觉得,移不了10兆的,移4兆的自己也可以接受。但是 ,令吴女士没有想到的是 ,新家的房东却告诉她,新家可以用10兆宽带,并且周围的居民也有好多办理的是10兆的宽带。“房东告诉我,曾经他就是用的10兆宽带,只不过觉得比较贵,后来就没再用。但是他确定,新家的确可以用10兆宽带,我也曾经问过周围的住户,确实也有好多都用的10兆宽带。”吴女士说道。

6月29日,吴女士就把情况反映给了联通客服。当天,对方就给了吴女士回复。“联通客服和我说,经过他们调查,我的新家可以移10兆宽带,不过时间要长一点。”吴女士说道,“我觉得只要能移就好,时间长点倒无所谓,于是就同意了。”

但是一直到7月十几号,联通方面既没有给吴女士打过电话,也没有给她办理过宽带移机。这下吴女士可急了,再次拨打了联通客服的电话。“可能是我那次有点生气,说话口气也不太好。所以对方就让一个装维部的工作人员联系了我。”吴女士说道,“那个装维部的工作人员对我说,7月底,就会帮我把宽带移机的事情处理好。”

吴女士纳闷,一个宽带移机怎么会需要这么长的时间。“那个工作人员告诉我,按照程序,宽带移机施工需要一周时间,验收也需要一周时间,所以就要等到7月底。”吴女士说道,“我觉得等了这么长时间了,也不差这十几天,于是就同意了。”

等了快一周的时间,见对方还没有过来施工,于是吴女士就又拨打了装维部的那个工作人员的电话。但是对方却和吴女士说,要拖到8月份才能给安排宽带移机。“我一听还要拖到8月份,当场就火了,问到为什么还要拖到8月份。那个工作人员就和我说,她只负责催促,但是施工方面一直不施工,她也是没有太多办法,还让我继续打联通客服解决这件事。”吴女士说道。

“本来就是打了联通客服,所以才让装维部的工作人员联系我解决这件事。现在装维部的这个工作人员又让我打客服,处理这件事。这不是把人当皮球,来回踢吗?”吴女士说道,“由于我工作性质的原因,即使下班回家,我还是需要网络处理一些事情。到现在,联通这边还没有把宽带移机这件事办理好,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和日常家庭用网。”

记者也曾多次拨打过吴女士提供的装维部工作人员的电话,但是对方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联通客服,反映这件事情。客服人员回应,联通方面确实曾经接到过吴女士反映情况的电话,也曾多次加急,帮吴女士办理这件事情。虽然到现在吴女士的事情还没有解决,但是对方工作人员承诺,会再次帮吴女士加急,处理这件事情。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