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网手机版移动继续看新闻

宝马4S店保养完变“死马” 青岛司机索赔遭据

2015-08-05 05:12:48
作者:刘曼
责任编辑:夜楼

8月3日,单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他7月31日在黑龙江中路的中达燕宝4S店保养了车,车送去之前一切都很正常 ,保养完后店方通知他车子无法启动了,店方解释可能是车辆的发动机出了问题,想拆发动机进行维修。“我认为是店方在保养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发动不起来 ,应该赔偿新车”,对此,单先生希望记者帮忙联系店方进行沟通。

8月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单先生,单先生向记者描述了事件经过:“这个车是2014年3月份的时候,在这家中达燕宝4S店购买的,是一辆宝马730,买来也才一年多,驾驶的里程数是3.5万多公里,可以说就是个新车,而且这一年多来从来没出过状况。7月31日我把车送去这家4S店进行机油机滤的保养,保养其实只需要2个小时就可以,他们当时拖了好几个小时才给我打电话,说保养完后车发动不了,可能是发动机的问题,就想把发动机拆了看看。”

单先生表示:“发动机肯定不能拆,本来就是新车,怎么可能是发动机的问题,再说车辆的发动机非常关键,拆了以后肯定不好。我现在就感觉是他们保养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操作的,给保养坏了,我的诉求就是应该赔偿新车,但是店方不同意,只说可以拆发动机免费进行维修,我现在想知道他们保养的时候有没有视频监控,看看到底中间出了什么问题。”

8月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黑龙江中路中达燕宝4S店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向记者询问了单先生车辆问题的具体情况,称会反馈给售后和维修部的工作人员,由售后和维修部的人再联系单先生。8月4日上午,记者又联系了中达燕宝4S店的王经理,王经理表示:“现在这个事情已经交到了市场部那边,单先生是车的驾驶员,我们已经联系了单先生的老板,现在正和他的老板协商,具体的事宜现在不方便透露。

信网版权稿件,欢迎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完整信息,否则追究侵权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Copyright © 2015 信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28146号